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熱門搜尋: 物流箱 卡板 板車

行業動態

榮獲 歐洲標準卡板協會 (EPAL) European Pallet Association e.V. (EPAL) 頒發 2019 年度 “全中國最佳企業生產第一名”

【11月26日】 EPAL埃帕在杭州京東亞洲一號倉庫基地舉行2019年度執照商會議。並且根據 2019年1-10月 EPAL托盤生產及維修情況、區域建設工作、執照商徵信等評選標準,EPAL埃帕分別評選出了最佳生產商、最佳二手托盤經營商、二階段高級生產執照商授權、年度十佳穩健進取執照企業四類優秀執照商。

頒發 2019年度 EPAL 埃帕 優秀執照商名單 。

非常榮幸我們位於東莞的生產基地 【東莞萬信木業】榮獲 歐洲標準卡板協會 (EPAL) 頒發:

2019 年度 最佳執照商生產類 (第一名):東莞萬信木業
2020 年度 二階段高級執照商授權:東莞萬信木業


EPAL 埃帕官方 相關文章: https://mp.weixin.qq.com/s/dlHZSGxrEZPSAXGLZzB9MA

【關於EPAL】
EPAL埃帕是全球最大的開放式卡板流通體系。它以保守估計超過四億五千萬塊EPAL歐標卡板 、以及兩千萬鐵質卡板箱的體量為物流世界裡平順的貨物流通提供安全高效的保障。成立於1991年的EPAL埃帕核發物流裝載工具的生產、維修以及貿易資質,在全球範圍內保證EPAL埃帕流通體系內裝載產品質量的恆一性,為暢通的供應鏈代辦運輸提供強有力保護。EPAL埃帕的製造秉承可循環理念,使用對環境的二氧化碳減排有益的木材製造,成品可以被維修、被再利用,同時因其取材不受地理限制而助力長距離運輸。
(https://www.epal-palle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