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熱門搜尋: 物流箱 卡板 板車

行業動態

榮獲 歐洲標準卡板協會 (EPAL) European Pallet Association e.V. (EPAL) 頒發 2020 年度 “全中國優秀執照商-生產類金獎”

【12月9日】 鑑於近期全球疫情反覆,EPAL埃帕決定取消今年的年度執照商會議,改為網上發布優質執照商評選結果。根據 2020年1-10月 EPAL托盤生產及維修情況、區域建設工作、檢驗通過率及執照商徵信等評選標準,EPAL埃帕分別評選出年度卓越執照商、優質執照商(生產類)、優質執照商(維修類)、以及區域建設特別貢獻獎。

非常榮幸我們位於東莞的生產基地 【東莞萬信木業】榮獲 歐洲標準卡板協會 (EPAL) 頒發:

2020 年度 優質置中商-生產類金獎:東莞萬信木業


EPAL 埃帕官方 相關文章: https://mp.weixin.qq.com/s/iJ0fBZEonDG0AxFExAP_0Q

【關於EPAL】
EPAL埃帕是全球最大的開放式卡板流通體系。它以保守估計超過四億五千萬塊EPAL歐標卡板 、以及兩千萬鐵質卡板箱的體量為物流世界裡平順的貨物流通提供安全高效的保障。成立於1991年的EPAL埃帕核發物流裝載工具的生產、維修以及貿易資質,在全球範圍內保證EPAL埃帕流通體系內裝載產品質量的恆一性,為暢通的供應鏈代辦運輸提供強有力保護。EPAL埃帕的製造秉承可循環理念,使用對環境的二氧化碳減排有益的木材製造,成品可以被維修、被再利用,同時因其取材不受地理限制而助力長距離運輸。
(https://www.epal-palle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