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熱門搜尋: 物流箱 卡板 板車

泰興祥卡板公司

成立於1968 年,泰興祥卡板公司是香港以至南中國地區首間生產卡板為專業的公司。五十年來, 本著忠誠的服務態度,努力不懈的精神,更感謝客戶們長期的支持及信賴,使泰興祥得以持續發 展,成為信譽優良的產品供應商。我們的產品類別亦已擴展至多種不同類型的卡板,工商用塑膠產 品與及包裝材料。

企業五大核心價值

忠誠可靠邁向六十年

提供現代化工業產品

減低勞動需求與風險

專業服務穩定供應鏈

為客戶提高成本效益

香港總部

虎門廠房

河源廠房

深圳廠房

常平廠房

企業證書

THC泰興祥的總部

THC泰興祥的總部設於香港。環境優越。

THC泰興祥的廠房與設備

THC泰興祥設於東莞市虎門鎮的工廠佔地逾30,000平方米。公司現時擁有多條不同類型的生產線,配合儲存及配送服務,為生產及運作提供完善的配備。廠房亦設有熱處理設備(IPPC), 為實木包裝出口提供方便的配套。

THC泰興祥的廠房與設備

廣東省河源市的塑料包裝制品廠,擁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大型機械配合專業團隊,提供優質可靠的包裝產品.


主要產品: 手用及機用拉伸膜,食品工業用保鮮膜,便攜式拉伸膜等

THC泰興祥的廠房與設備

位於深圳市公明鎮的廠房面積達40,000平方米。擁有大型注塑,吹塑及五層擠塑機多部。當中包括全電腦操作大型生產機械。專業管理及技術團隊專注為客戶提供優質塑膠產品。

主要產品: 塑膠卡板, 物流箱, 膠箱及各類塑膠制品

設於深圳市的紙品廠房,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完善的機械配合有經驗的團隊,提供優質可靠的紙卡板及紙製品。

主要產品: 蜂窩紙卡板,蜂窩紙制品,紙護角及紙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