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熱門搜尋: 物流箱 卡板 板車

泰兴祥卡板及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于1968年,泰兴祥卡板公司是香港以及南中国地区首家以生产卡板为专业的公司。五十年来,本着忠诚的服务态度,努力不懈的精神,更感谢客户们长期的支持及信赖,使泰兴祥得以持续发展,成为信誉优良的产品供应商。我们的产品类别亦已扩展至多种不同类型的卡板、工商用塑胶产品与及包装材料。

企业五大核心价值

忠诚可靠迈向六十年

提供现代化工业产品

减低劳动需求与风险

专业服务稳定供应链

为客户提高成本效益

香港总部

虎门厂房

河源厂房

深圳厂房

常平厂房

企业证书

THC泰興祥的總部

THC泰興祥的總部設於香港。環境優越。

THC泰興祥的廠房與設備

THC泰興祥設於東莞市虎門鎮的工廠佔地逾30,000平方米。公司現時擁有多條不同類型的生產線,配合儲存及配送服務,為生產及運作提供完善的配備。廠房亦設有熱處理設備(IPPC), 為實木包裝出口提供方便的配套。

THC泰興祥的廠房與設備

廣東省河源市的塑料包裝制品廠,擁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大型機械配合專業團隊,提供優質可靠的包裝產品.


主要產品: 手用及機用拉伸膜,食品工業用保鮮膜,便攜式拉伸膜等

THC泰興祥的廠房與設備

位於深圳市公明鎮的廠房面積達40,000平方米。擁有大型注塑,吹塑及五層擠塑機多部。當中包括全電腦操作大型生產機械。專業管理及技術團隊專注為客戶提供優質塑膠產品。

主要產品: 塑膠卡板, 物流箱, 膠箱及各類塑膠制品

設於深圳市的紙品廠房,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完善的機械配合有經驗的團隊,提供優質可靠的紙卡板及紙製品。

主要產品: 蜂窩紙卡板,蜂窩紙制品,紙護角及紙滑板